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第九次会议
2017-12-22 17:26:57  来源:清流电视台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2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副主任刘剑英、邱文宁、林新建、李兴荣出席会议。副县长胡立峰,县法院院长邓长峰、县检察院检察长董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文件及事项。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审议决定通过关于接受李钦火同志辞去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经选举投票方式补选苏洁同志当选市十三届人大代表。

    会议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大会筹备组,要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杨宗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