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政协第十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12-28 17:24:23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28日上午,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政协第十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召开了第三次大会以后,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县宾馆礼堂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政协副主席李志明、雷根旺、马卫强出席第三次大会。

    大会听取了政协第十届清流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张春华、邓炳辉在大会上举行了提案交办仪式;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池芝发在会上指出,2017年,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经济发展献计,为社会稳定出力,为脱贫攻坚鼓劲,为攻坚克难加油,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全县稳增长、惠民生、促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池芝发强调,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前不久,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清流发展再上新台阶,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次召开的“两会”,进一步研究部署了清流县明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万众之心、聚各方之智、聚各界之力,担起新使命、推动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池芝发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思想上更加自觉、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更加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敢于登高望远、多献前瞻之策,善于见微知著、常行利民之举,勤于牵线搭桥、广拓开放之路,乐于同舟共济、凝聚精诚之力,促进改革发展,坚持服务大局不懈怠;要加强思想教育、提升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担当履职,坚持自身建设不松劲,认真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境界,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而努力奋斗!(巫建辉 邹志良 马桂林 刘俊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