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举行2018年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2018-01-18 10:35:16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1月13日,清流县2018年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在龙津广场启动。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王舒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县34个单位的200多名干部职工、群众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清流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文明办、总工会、妇联、团县委等有关部门联合协办,县文体广电出版局承办。

王舒在启动仪式上号召大家进一步树立“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的理念,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启动仪式后,参与登高活动人员按照既定路线从龙津广场出发,途径九龙广场、供电局、老气枪厂等地,最后抵达南极山庙。

新年新气象,新年步步高。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在全县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