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长校镇开展幸福工程“两节”送温暖慰问贫困母亲活动
2018-01-18 11:12:33  来源:长校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党和政府对计生贫困母亲的关心和关爱,清流县长校镇计生协会对本镇内计生贫困母亲开展了幸福工程“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此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精准扶贫计生家庭和低保户计生家庭,计生协给每一户贫困母亲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并祝愿她们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慰问中,镇计生协会会长李吉香对支持计生工作的个人和家庭表示感谢,对她们带头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树立婚育新风尚表示了赞扬,鼓励她们利用好扶贫政策、扶贫资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给9户贫困母亲送去了慰问金,共计9000元,同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党的温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