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池芝发参加龙津镇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6 15:04:33  来源:龙津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25日,县委书记池芝发参加龙津镇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龙津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通报了2016年度镇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镇党政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政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池芝发对龙津镇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发动充分到位,谈心交心坦诚深入,查摆问题精准,提出的批评意见严肃尖锐,整改措施可行、具有操作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池芝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镇党政班子建设,不断推动龙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池芝发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折不扣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加强党委自身建设的主要抓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提高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打造成为一个有激情、想干事、敢担当的班子。三要对标问题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完善体制机制,从根本上加以解决。着力在维护安定稳定、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方面下功夫,推动龙津各项事业发展齐头并进。四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前部署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农村带头人。持续深化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建富民强村”等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注重整改成效,切实加以整改。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一次重要契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主动服务全县大局,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维护安定稳定,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努力为清流发展多作贡献、为清流人民多谋幸福。(陈添彬)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