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开展 “最美老干部”评选活动
2018-01-29 08:52:32  来源:清流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日前,清流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部局、县委离退休工委、县人社局联合开展评选与宣传“最美老干部”活动。旨在进一步让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传播清流好声音。

评选活动吸引了广大老干部积极参与,最美老干部的正能量事迹不断释放、传递和汇聚。

活动中,在广泛动员和严格把关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以机关、事业单位为推荐主体,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经评委会初评、微信投票、现场投票、综合评定等阶段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巫正根、上官新、马一坤等10名老干部为“最美老干部”(其他另10名获“提名奖”)。

通过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最美老干部”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传递了“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正能量,对示范带动广大老同志以阳光的心态赞美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引领干部群众提振精气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