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妇联深入挂包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02-06 08:59:35  来源:县妇联  责任编辑:吴建平  

    新春将至,岁寒送暖。2月1日下午,县妇联主席包红英、副主席施秋怀等一行到挂包村灵地镇马寨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5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2500元。

    县妇联干部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亲切地和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争取早日脱贫。

    县妇联干部还重点了解了马寨村目前发展状况,与村“两委”成员共同探讨如何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带领村民加快发展,增加村民收入的办法对策。

    据悉,县妇联已于1月底开始深入全县15户贫困户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7500元。(县妇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