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游宇飞参加2017年度清流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6 10:59:00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到清流参加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列席会议。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组成的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游宇飞对清流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这次民主生活会氛围较好,准备工作较充分、说明情况比较到位、问题查摆较实在、会议成效较明显。

    游宇飞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学深悟透新思想、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水平、讲规矩守纪律。二要立说立行抓整改。要明方向、强举措、见实效,始终高标准要求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三要真抓实干促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致力实施发展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民生短板,推动清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四要持之以恒转作风。要带头严纠“四风”问题,提振干部精气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

    会上,池芝发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池芝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沟通思想,指出别人不足的同时不回避自己的问题,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池芝发要求,一要更加坚定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清流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二要更加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把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三要更加尽心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落实赶超目标,弘扬务实之风,树立良好形象,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转化为让群众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