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召开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
2018-02-09 15:46:08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2月9日上午,清流召开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按照《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正确履行职责、廉洁高效行使权力的意识,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以好的作风带动全县党风、政风、民风的好转。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书记池芝发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张春华、李光明、廖祥初、彭平刚、马方明、刘远隆、陈荣辉、苏洁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述责述廉,张仕权、邓炳辉参加会议。

    池芝发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落实履职要求;二要保持良好作风。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以良好工作作风凝聚民心、汇聚力量,促进清流的经济社会事业进一步发展。三要带头廉洁自律。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做坚决反对“四风”的表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转变作风,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强保障。

    池芝发要求,各乡镇要安排好节前相关工作,尤其是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适度参加娱乐活动,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要科学安排好值班值守,严守值班纪律。

    县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