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直纪工委全面完成24家单位民主生活会督导
2018-02-09 20:21:02  来源:县直纪工委  责任编辑:吴建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清委组〔2018〕5号)和《中共清流县纪委 中共清流县委组织部关于派出县委督导组督促指导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清委组〔2018〕8号)文件要求,截止2月8日,县直纪工委全程参与监督指导了24家综合监督单位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前,县直纪工委积极与各综合监督单位进行沟通联系,督促其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围绕6个方面逐条查找梳理,做到三个“对照”、三个“联系”,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各综合监督单位召开民主生活会时,县直纪工委均派员参加,并全程参与监督指导,从严把关,根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情况,现场进行点评。会后,县直纪工委又持续跟踪各综合监督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档案,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的措施,扎扎实实地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