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清流县举行2018年迎新团拜会
2018-02-10 10:35:15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2月9日上午,清流县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发新一年全县干部群众干创事业的热情。

    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离退休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省、市属单位主要领导,国有及规模工业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发展。县长张春华在会上致辞。

    张春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向驻清流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清流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愿和美好的祝福。

    张春华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清流县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上下在上级党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89亿元,比增7.9%;固定资产投资115.58亿元,比增16.9%;地方公共财政收入3.62亿元,比增9.0%;农林牧渔总产值28.79亿元,比增3.8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2.01亿元,比增8.6%,19项经济指标有14项居全市前六位,9项居全市前三位,其中全社会工业用电量、实际利用外资、公共财政总收入、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5项指标增幅居全市第一,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趋升的良好态势。

    张春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省“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全市“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奋斗目标,突出“壮大总量、延长产业、做优财政、保持活力、惠及民生”五大工作重点,攻坚克难、扬帆远航,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转型升级中不断前行,在牢记使命中全力以赴,在共筑梦想中凝心聚力,为实现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目标而努力奋斗!

    团拜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团拜会文艺演出。演出在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了演出帷幕。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充分表达了我县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以及清流人们幸福指数不断攀升,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的喜悦心情。少儿舞蹈《剪窗花》、诗朗诵《学习贯彻十九大 清流发展大步跨》抒发了全县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设“幸福清流”的坚定信心。演出在畲族舞蹈《吉祥如意》中落下帷幕,一曲曲欢唱、一句句祝福,鼓舞着人们抢抓机遇、昂首进取,共同开创清流的美好明天。(巫建辉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