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18-02-11 15:42:13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全县人民的关心和关爱,2月11日,池芝发、张仕权、邓炳辉、胡立峰、钟田华等县领导前往县人武部、城关老年协会、武警大队、消防大队、二女户兰韦伟、低保户、建档立卡户吴培根家中、110指挥中心、环卫站、自来水厂、120急救中心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武警大队、消防大队,池芝发指出,近年来,驻清部队在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执勤备战,一如既往地投身到清流各项事业建设中来,当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

    在城关老年协会,池芝发亲切询问老年人生活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协会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工作目标,积极开展老年人工作,为家庭和谐、邻里和睦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和敬意。

    在兰韦伟(二女户)及吴培根(低保户、建档立卡户)家中,池芝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丢下思想包袱,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利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战胜困难,勤劳致富。池芝发还给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和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110指挥中心,池芝发对110接处警工作及技防设施建设良好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安工作在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服务中取得的成绩基予充分认可。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值好班,接好警,“110”一定要灵,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放心年、平安年。

    在环卫站,池芝发提前给环卫工人拜早年,并对他们为清流市容市貌提升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池芝发说,清流城区的清洁卫生,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分不开,一年来你们非常辛苦,春节还要坚守岗位,非常感谢你们,希望大家继续落实好包干责任制,保持清流城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在县自来水产,池芝发详细询问了去年来自来水供水及春节值班安排情况,指出要强化措施,精心组织,仔细检测,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水工作,确保全县居民喝上放心安全卫生水。

    在120急救中心,池芝发详细询问了120运行情况,指出要确保春节期间的快速应急救治能力,提升应急救治的能力水平。

    县委办、县政府办、民政局等部门陪同慰问。(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