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清流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2-12 17:07:55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邱东莲  

2月12日,清流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县“两会”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县长张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华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习总书记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当前,新时代的“试卷”已经摆在我们面前,答好这份“试卷”,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我们既要在思想上走进新时代,更要在行动上贡献新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交出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新答卷。做好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任务艰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实现赶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争先进位,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春华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讲话中提出的“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示良好精气神。政治要更加坚定,斗志要更加昂扬,作风要更加务实。新时代要有新担当。面对新时代推动清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新任务、新考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挺起担当的“脊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干劲,切实扛起谱写新时代清流发展新篇章的重任。要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在三大攻坚战上、在振兴实体经济上、在项目建设上、在建设美丽清流上、在补齐短板上展现新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市、县委全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时间对表、行动对标,确保首季“开门红”。各指标责任部门要抓紧分解下达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要谋划重点项目工作,按照市里“五比五晒”项目竞赛要求,进一步完善县重点项目,认真谋划今年“五个一批”重点项目,提前组织安排好一季度集中开竣工项目,奋力推动清流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春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毫不松懈地立足当前、突破当前,早计划、早安排、早着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对照本乡(镇)、本部门工作,对肩上任务心中有数、对质量要求心中有数、对工作抓手心中有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既实现总量上的赶超,又实现发展质量、生态效益、民生指标等全面的提升,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赶超战略和全县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人民群众的美好期待。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为民执政、依法行政、务实勤政、廉洁从政的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改进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率质量,着力实现以党风带政风转作风,努力谱写新时代清流发展新篇章的重任。(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