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举办2018年“双拥共建 共创文明”慰问演出活动
2018-02-13 09:21:28  来源:县文广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2月9日,清流县举办“双拥共建 共创文明”2018年迎新春双拥慰问演出。

演出在县文化馆选送的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帷幕。消防官兵为大家献上的《逆行者》服装秀别具一格,给大家展示了不同灾害现场所需配备的消防服装,既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又让人大开眼界;县妇联选送的《瑜伽》表演,邀请官兵们上台跟着瑜伽老师学习瑜伽体式,可爱的官兵们左右摇晃的体态逗乐了台下观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童声二重唱《少年中国梦》展现了新时代四好少年的良好风貌,唱出了少年的中国梦……

慰问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不仅为消防官兵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又鼓舞了官兵苦练本领、服务消防、抢险救援、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更讲述了军民鱼水深情。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使我们深受鼓舞,深深感受到了地方政府的亲切关怀,我们定会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人民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保驾护航。”

此次慰问演出由清流县双拥办、清流县委文明办、清流县消防大队主办,清流县国土资源局、清流县总工会协办,清流县文广局、清流县妇联、清流县电视台、福建省凡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清流县玲雅音乐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