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赖坊镇开展景点讲解员培训暨家风家教宣传活动
2018-02-28 14:59:44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2月27日,为深化赖坊镇“平安家庭”工作创建活动,倡树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营造孝老爱亲、和谐邻里的良好氛围;同时培育一批古民居景点讲解员为赖坊镇樱花文化旅游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赖坊镇妇联牵头开展为期一周的古民居景点讲解员培训暨家风家教宣传活动。

    此次培训报名人数近30人,培训采用分批实地、模拟讲解的形式对赖坊镇古民居的文化底蕴及多处的家风祖训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宣传。

    此次培训成功为赖坊镇文化旅游及家风家教宣传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了赖坊镇广大妇女同志参与赖坊镇经济建设,并将通过樱花文化旅游活动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家风家教宣传活动中来。(赖坊镇 黄嘉俐)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