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温郊乡召开征迁动员部署会
2018-03-01 17:31:16  来源:温郊乡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1日上午,为加快推进氟新材料产业园区平台建设,凝聚合力推动征迁工作,温郊乡组织召开氟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征迁动员部署会。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乡直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钟春华主持。

    会上,桐坑村副书记王兴华代表村两委做征迁工作表态发言,乡党委副书记魏国洪通报了前期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肖仓满做动员讲话。会议提出四点要求:要强化认识提站位。氟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征迁事关清流县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维护,是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县委对温郊乡工作的要求与考验,是检验干部有所作为的表现,大家务必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征迁工作攻坚战,向县委、县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要明确任务强责任。各征迁工作组要明确征迁任务,履行好职责,把工作做实做细,把任务装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细化工作重落实。园区二期征迁是温郊乡近期重中之重工作,要宣传好园区建设重大意义及征迁政策,把心思放在征迁工作上,建立定期征迁会商制度,争取乡贤支持,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到依法、科学征迁,确保4月底全面完成征迁任务。要督查跟进抓推动。乡纪委要强化督导检查,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进行责任追究,同时落实容错纠错机制,确保征迁工作顺利进行。(温郊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