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灵地镇举办2018年“迎春节”书画比赛
2018-03-02 15:16:04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2018年新春佳节期间,灵地镇开展2018年“迎新春”书画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得到全镇人民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81幅,其中书法类 58幅,美术类23幅。这些作品无不饱含着作者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歌唱真善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丰富情感。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共选出书法类: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美术类: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评选结束后,由镇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并将所有参赛作品公开展出。

    此次活动为灵地镇书画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全镇人民对书画艺术的兴趣爱好,繁荣了灵地镇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对推动灵地镇文化事业的发展,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具有积极作用。(灵地镇 魏晓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