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举办“三八”文艺晚会
2018-03-07 11:43:36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6日晚,清流县在县影剧院举办以“八闽巾帼心向党 万村千居唱起来”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晚会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用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传达了新时代下清流女性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巾帼风貌。

    晚会由清流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主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总工会、县团委、县文广局协办,县文化馆承办。

    开场舞《筑梦中华》以震天锣鼓声,拉开了晚会序幕,诗朗诵《祖国颂》《不忘初心》、小组唱《山楂树》《喀秋莎》、舞蹈《三月三》《洗衣歌》《生命赞歌》、小品《老赖现形记》等节目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爱我中华》《跟着共产党走》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表彰了30位清流县“三八”红旗手和8个清流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激励她们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创新的本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各自岗位上创出崭新业绩。

    演出厅宾朋满座,谢锦山、林新建、周美华、马卫强等清流县领导,全县机关、乡镇党群科级女干部及部分家属群众近600人观看了演出。(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