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如我是局长”演讲比赛
2018-03-07 15:42:43  来源: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假如我是局长,我将紧抓同心和同欲不放松,努力提供人才发展平台……”

“假如我是局长,我会带着朴实的感情脚踏实地的专心工作,让简朴之风得到有力的兴起……”

3月6日下午,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一场以“假如我是局长”为主题的、别具生面的演讲比赛正在激烈进行。

据了解,此次比赛活动旨在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激励大家民主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现问题,改进不足,为局党组的工作决策提供参考和帮助,保障新一年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做好此次比赛活动,该局于年初就下发了比赛活动方案,鼓励全员参与。同时,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还特邀请了县委文明办、工会、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团县委等领导组成评委团。

活动现场,参赛人员精心准备、满怀信心,踊跃登台,站在全局的高度,从如何当好“局长”的角度出发,大胆直言,开怀畅谈各自的“治局方略”。大家围绕单位的全面建设建言献策,有思路、有目标、有措施,角度广泛,内容丰富,联系实际紧密,提出了许多独到见解和对策,为市场监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和5名评委的严格评判,最终6名同志从1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赵丽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