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总工会 “三八”节慰问环卫女职工
2018-03-08 15:01:37  来源: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8日上午,清流县总工会到环卫站开展“三八”慰问环卫女职工活动,以温暖的方式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慰问中,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邱琳珠将一份份暖心的礼物送到她们的手中,向为城市环境整洁默默付出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激励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清流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为环卫女职工送去了雨伞、围裙、毛巾等暖心礼物共计80余份。(清流县总工会 刘花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