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领导带头 全民参与 义务植树 增添新绿
2018-03-13 08:32:32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春回大地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是全国第40个植树节,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来到长校镇灵台山香炉峰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县委书记池芝发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立即行动起来,踊跃投身到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中去。

    随后,池芝发、张春华等县领导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与近200名县直机关、人武部、消防、武警等干部职工及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始植树。他们有的挥锨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扶树,有的踩实,还有的为新栽树苗浇水,大家一齐动手,互相配合,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

(认养树木登记现场)

    植树间隙,池芝发一边植树,一边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春季植树造林情况。他指出,今天在长校镇香炉峰栽植乡村景观林,对打造客家祖山灵台山四季有花、季相明显的景观很有意义。他要求,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为“绿色清流”“宜居清流”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我县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了主题为“践行绿色发展,争当红色先锋”的义务植树及认养树木活动,全力打造“绿色清流”“宜居清流”,为美化家园做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