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2018-03-14 09:03:06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13日,清流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县领导李光明、林新建、江勇、李志明、邓长峰、董新、董美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动员部署2018年全县政法工作。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法各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 为全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信访安全、治理创新、综治维稳、问题楼盘处理、金融风险化解等方面成效明显。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会议强调,政法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创新社会综合治理,夯实平安清流根基;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法治清流建设;要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机关要始终发挥维护政治安全主力军作用,结合我县实际,加大创新工作力度,全力开展专项攻坚,化解社会矛盾,进一步提升综治“三率”水平;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作为政法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政法工作的领导,确保政法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定期研究政法工作,加强交流,提升专业化水平,形成合力,推进全县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巫建辉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