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强化教学联盟 优化教师发展
2018-03-16 09:28:06  来源:清流县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邱东莲  

3月13日-3月15日,清流县实验中学教学联盟举办优质课展示活动。目的是落实《清流县教育局关于实行小学教学片区和初中教学联盟管理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强化教学联盟管理,抓实联盟教研,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表率、指导带动、辐射影响作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本次活动涉及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等九个学科,开课的教师都是各学科最出色的教师,由市学科带头人、市县骨干教师、校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及成员、党员教师组成。

每一堂课都经过精心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九位老师,就有九种风格,但每节课都能尊重学生的主体学习地位,彰显“小组合作”的教学理念。每位开课教师都能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新的教学理念、精妙的教学设计和踊跃的师生互动构建出“自主、高效”的课堂。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清流县实验中学业教学联盟骨干教师的风采和学生良好的课堂学习行为,不仅让开课教师在优质课展示活动中不断学习、共同提高,在历练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也给听课教师起到了示范和榜样作用,从而有效促进了广大教师的专业成长。(谢贤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