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龙津镇开展夜间贫困户入户大走访
2018-03-16 15:16:16  来源:龙津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龙津镇扶贫办结合住村工作,组织全镇102户贫困户的挂钩帮扶责任人开展贫困户全覆盖入户大走访。

    此次走访的目的在于进一步熟悉贫困户家庭情况,谋划制定帮扶措施。检查指导《扶贫手册》、《挂钩帮扶工作手册》填写情况,宣传相关扶贫政策,并核实是否落实到位,同时收集贫困户如何不返贫的想法及意见建议。

    考虑到部分村民白天忙于农事,为确保走访到位,龙津镇干部转变工作方式,利用晚上贫困户在家时间入户走访。目前,已走访5个村,30户贫困户,检查并指导手册规范整改60余本,宣传产业扶贫、雨露计划培训、教育、医疗救助等扶贫政策,收集贫困户意见建议8条,核实贫困户已享受政策150余个。 (龙津镇 胡慧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