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老年大学举办2018春季开学典礼暨文艺演出
2018-03-16 17:14:54  来源:县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14日上午,清流县老年大学2018年新学期开学典礼在老年大学四楼大厅举行。4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校领导对新学期相关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组织动员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典礼上还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

    开学典礼上,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精心准备了一台以“新时代、新征程 、新目标”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演出在热情豪放的钢管乐演奏《家和万事兴》中拉开序幕。舞台上热情活泼的《再扬帆》大合唱、轻盈优美的瑜伽舞蹈、充满青春活力的蒙古舞,给人以美的享受;学员班演绎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老歌《再唱山歌给党听》,音色优美、委婉动听,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美的感受。演员们热情洋溢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台下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文艺演出结束后,活动现场举行了即兴书法表演,为当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好各项优势,积极传播好声音,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县老年大学 邓雄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