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长校镇举办“悦读·悦青春”读书分享系列活动

2018-03-22 09:10:4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3月21日晚,长校镇举办首期“悦读·悦青春”读书分享系列活动,全体镇干部共40余人参加分享会。此次活动由镇党委主办,镇团委、工会承办,旨在提高全镇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文化修养,加强阅读队伍建设,营造爱学习、乐分享的良好氛围,努力构建学习型政府。

    会上,4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读好书、好读书、分享好文好书,畅谈阅读感受和人生理想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读过的《愿我们的“18岁”愿望清单越写越长》、《不抱怨的世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自控力》等4本书和文章,同时每人随机抽取3名干部对分享内容进行点评。会上每位干部的发言都独具特色,深深触动了与会者的心灵,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当今网络信息飞速发展,碎片文化的时代,读书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可以励志,可以从书中内容反思自身,找到解释困惑的答案,能静下心读一本好书,将受益终身。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胜木对该活动的成效充分肯定,并希望镇团委、工会将活动长期举办下去,做精做特,打造长校精品活动品牌。同时,号召全体镇干部积极主动参与,锻炼“说”的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是长校镇常态化开展干部职工文化学习活动的一个缩影,镇党委、政府将以提升镇村干部素质为抓手,通过读书分享会、党课、专题讲座等形式,丰富、提升镇村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提振精气神,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氛围。(张龙韬供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