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书记池芝发深入沙芜乡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2018-03-22 15:07:46  来源:沙芜乡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21日,县委书记池芝发深入沙芜乡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池芝发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洞口龙地危桥改造、新矶移民文化活动室、九龙新村安置点、沙芜中心幼儿园、上坪美丽乡村、九龙湖露营基地等项目建设点。在各村的座谈会上,池芝发分别听取了各村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当前精准脱贫、安全生产、村财增收、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难点问题,他逐一和乡村干部交流探讨。

    随后,在召开的全体干部座谈会上,池芝发在认真听取了沙芜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沙芜乡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五比五晒”、安置点建设、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等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针对沙芜乡情实际,池芝发提了四点意见:要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乡党委政府在具体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只有深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才能正确找准发展目标,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全力抓好乡域发展。经济是乡域发展的基础,要结合乡情实际,切实找到一条真正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综合考虑,认真策划出适合本乡发展的项目,并通过乡贤等载体搭建好招商引资平台,促使项目落地,持续增强乡域经济后劲。要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乡村两级要扎实抓好阵地建设,强化干部队伍管理,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日常交流沟通,提高工作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要量力而行,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就目前的脱贫攻坚、教育、卫生等民生重点工作,乡党委政府要根据乡财与发展实际,围绕民生重点,认真做好资金配备,量力而行,合理支出。针对沙芜乡目前发展现状,就九龙湖养殖网箱治理、项目策划、村民收入、乡财增收等具体问题,池芝发逐一做了具体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池芝发还详细询问、了解各部门当前工作有关具体问题。乡党政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汇报。(沙芜乡党政办 赖桃香)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