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团县委举办“阅动青春”青年读书会
2018-03-23 17:08:13  来源:清流团县委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22日晚,清流县第一期“阅动青春”青年读书会在县人民法院“青年之家”举行,来自我县三十余名阅读爱好者齐聚一堂,品书香、叙友情,共话读书感悟。

    活动开始前,每位参与者都携带一本心仪的书籍,贴上编码,而后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领取相对应的书籍,并通过一个月的时间阅读完手中的书籍!

    在知心大姐姐吴艳富有感染力的主持下,读书会现场气氛迅速点燃,直奔主题。首期读书会,团县委热情邀请了县党校副校长翁冬英到活动现场,与广大青年畅谈读书感悟,细说她与阅读的点滴故事。翁冬英从“为什么要读书”“如何读书”等方面,结合自身感悟,向在座的青年娓娓道来。同时,翁冬英还向青年分享了两本文学著作,并就她的阅读感受与青年们进行现场交流。整个活动在宽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读书是一种享受,她给我们最隽永的乐趣,最恒久的动力;读书带给我们心灵的平和,精神的慰藉!

    “有田不耕仓廪虚,有书不读子孙愚。”阅读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民族精神中最为宝贵的一笔精神财富。放下手机,重拾经典,让阅读成为我们一种生活方式,为创建“阅动青春·书香清流”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