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福建省组织实施国家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
2018-04-08 10:47:1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邱东莲  

记者从省经信委了解到,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日前福建省开始组织实施国家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

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实施范围为2015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万吨标准煤以上的用能单位,以及指定的2015年综合能源消费量5000吨以上不满1万吨标准煤的用能单位。其中,年综合能源消费量300万吨标准煤以上的重点用能单位报送国家发改委确认后,纳入“百家”企业;年综合能源消费量50万吨标准煤以上的重点用能单位纳入“千家”企业;“百家”“千家”企业以外的其他重点用能单位纳入“万家”企业。

省经信委有关人士介绍,6月底前,各设区市经信部门需会同有关部门完成本地区“万家”企业上一年度“双控”目标责任评价考核;7月底前,省经信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完成我省“百家”“千家”企业上一年度“双控”目标责任评价考核。 “千家”“万家”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考核结果将分别由省经信委、各设区市经信部门纳入社会信用记录系统。 (记者 林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