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4-11 16:53:59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11日,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党建工作。

    受县委书记池芝发委托,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锦山、马方明、苏洁等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8年全县党建工作要点》。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党工委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坚决维护核心这个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重要基础。要把握重点抓具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基础,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推进“达标创星”和“轮值书记”等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注重抓好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扛起责任促落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不断开创全县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清流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坚强保证。(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