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队赴浙江考察招商
2018-04-13 11:54:36  来源:清流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10-12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以及县经信局、县环保局、龙津镇、温郊乡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前往浙江金华、衢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三美化工公司,池芝发与公司董事长胡荣达进行亲切交谈。池芝发衷心感谢三美化工为支持清流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三美化工继续支持清流经济发展,在产业布局、项目安排方面多向清流倾斜。并表示将组建项目团队,为三美化工在清流的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在厚鹏化工公司,池芝发向客商介绍清流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交通条件和投资政策,热情邀请客商到清流考察和布局项目。厚鹏化工公司应韵进总经理表示,将在近期邀请包括韩国厚成集团在内的一批客商到清流考察。

考察期间,池芝发还拜访了衢州客商江小泉、红火集团董事长王金火,共同探讨有关项目尽快落地及后续推进事宜。(沈立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