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人大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电忙
2018-04-18 11:26:05  来源:清流县人大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17日,清流县人大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针对今年人大常委会即将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的实际情况,支部把本月党日活动主题确定为“增强法律素养,提高履职能力”。

此次活动以听取辅导讲座为主要形式,大家认真听取了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的讲解,听取了民政部门在实施一法一例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仔细做笔记,充分抓住机会,提升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知识水平。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学习活动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和学习提升紧密结合,受益匪浅。(清流县人大机关支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