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全县氟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征迁工作协调推进会在温郊乡召开
2018-04-20 10:41:37  来源:温郊乡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19日下午,全县氟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征迁工作协调推进会在温郊乡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光明主持会议,县财政局、国土局、开发区、林业局、温郊乡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桐坑村副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温郊乡氟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提请解决事项的汇报。各单位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对存在问题逐条对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会上,李光明就推进园区征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园区建设进度事关省、市、县重点项目的落地、开工,要有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推进征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做细工作。围绕存在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做深做细工作,对照解决措施尽快落实,同时做好征迁困难户的宣传稳定工作。三要各方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集中精力,深入扎实地推进征迁工作。四要加快进度。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确保4月底前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征迁任务。(温郊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