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法院:读书促廉蔚然成风
2018-04-24 11:47:54  来源:清流法院  责任编辑:邱东莲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清流法院纪检组通过党员线上议事厅平台向广大党员干警推送《古代廉洁官员拒贿诗词欣赏》、《古代廉吏拒贿却赠“十招”》等内容,引导大家自觉地把廉洁奉公规范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去,达到“读书修德、读书思廉、廉洁公正”的目的。

“读书不仅能够提高个人修养,并且能够提高干警的自我约束力和警醒能力,让广大法官更加坚定了为人民司法的服务宗旨。”该院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志昌表示,清流法院积极开展全员读书活动,并注重将廉政教育内容融入到活动中,以读书活动为载体促进法院内部廉政文化建设。

近年来,该院先后开展“两学一做”读书班、老干读书班、廉政格言语录硬笔书法赛等活动,并成立读书兴趣小组,引导干警员工在“八小时外”培养高雅向上的兴趣爱好。

据悉,今年以来,清流法院还与团县委联合举办“悦动青春”青年读书会,倡导全县青年一起“放下手机,品读经典”,让法院的“廉洁书香”墙里开花墙外更香。(林艺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