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台湾互动国际有机农业学会来清流开展有机农业发展交流考察活动
2018-04-27 10:02:13  来源:清流台创园管委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23日至24日,台湾互动国际有机农业学会理事长高坤荣带领常务理事徐士明、欧阳亮、黄雪燕等一行30余人到清流开展有机农业发展交流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永信达、森源兰蕙、清龙兰花、灵台山葡萄采摘园等清流台资企业参观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和园区台商开展交流讨论。

在实地参观完清流台创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后,清流台创园管委会组织考察组一行举行了专场招商推介会,清流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台办、台创园、县农业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推介会。

座谈会上,李光明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清流的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台创园管委会有关人员介绍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产业发展情况、现状及园区招商优惠政策等。考察组就清流发展有机农业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会的清流台商也现场推介清流的投资环境。

通过实地考察与交流后,考察组一行对清流独特的生态环境、优越的有机农业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清流特色农产品丰富,山水钟灵毓秀,合作发展潜力巨大。高坤荣表示,将组织团队和当地企业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