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三明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清流召开
2018-04-27 10:23:18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邱东莲  

4月26日,三明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清流县召开,副市长肖华鑫,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副县长邹卫东,三明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农业局局长、农机中心主任及农技站站长等40人参加了现场会。

肖华鑫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一季度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对当前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市农业战线强化措施,狠抓当前,为全年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就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推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肖华鑫强调,抓好春季农业工作,事关全年农业生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事关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全市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担当的责任,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华鑫要求,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的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粮食生产,多措并举抓好春耕生产服务;要全力推动特色现代农业转型发展,突出重点抓好农业改革;要齐抓共管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扎实稳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座谈会上,池芝发就清流县县情和农业农村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作了简要介绍。清流、宁化、建宁、尤溪、大田县的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全面工作、商品粮生产、水果产业发展、食用菌产业发展、茶叶产业发展进行了典型介绍。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清流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嵩口马排机插春耕现场、沧龙渔业专业合作社、赖坊茶博园及农产品集中加工园区、大丰山现代禽业等具有典型特色的现代农业现场点。(巫建辉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