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正风肃纪严防“节日病”
2018-04-28 10:13:14  来源:清流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邱东莲  

图为清流县地税局纪检组人员通过税务系统查看开票情况

“关注了清流清风微信公众号后,及时了解纪委监委的工作动态,还可以看到很多廉洁纪律的要求,今后要严格自律,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清流县嵩口学校教师童文敏说道。

监察体制改革后,清流县纪委监委将全体公职人员纳入节日廉政提醒范围,通过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手机短信、户外宣传栏等多渠道,大力倡导廉俭过节,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秉公用权,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要将公款吃请、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作为监督重点……”该县纪委监委早谋划、早部署,在抓好教育提醒的同时,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利用网络、媒体、财政、税务等平台,紧盯“四风”新形势新动向,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此外,该县还不断畅通举报渠道,推进无障碍接访,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以及网络在线举报等多种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形成强有力的“监督合力”,真抓严管防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清流县纪委监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