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诚信清流我践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会议
2018-05-16 09:02:56  来源:清流县诚信促进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15日,清流县诚信促进会召开“诚信清流我践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会议。清流县政协副主席、县诚信促进会会长雷根旺出席会议。清流县委文明办、县发改局、县诚信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以及新入会企业、商家、县诚信促进会获奖单位、个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诚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7年全县诚信促进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诚信促进会工作。

会议要求,2018年,清流县诚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按照省、市诚信促进会工作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持续开展“诚信清流我践行”系列活动,坚持开展诚信“六进”活动,助推诚信清流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新清流汇聚正能量。

会议通过了2018年新入会的5家企业和商家。这5家企业和商家将与清流市监局、县委文明办、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开展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示范店(企业)活动。

会上,为三明南方红火水泥有限公司等5家商业信用良好,诚实守信经营,消费者认可的示范店授牌。

会议表彰了在2017年开展“喜迎十九大,诚信在身边”主题征文比赛活动获奖的成人组7篇优秀征文,学生组35篇优秀征文。(邓煌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