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带队赴永安招商
2018-05-18 09:14:48  来源:温郊乡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17日上午,清流县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带领发改局、经信局、温郊乡等有关单位乡镇的人员到永安,就福建永庆竹业集团竹制品深加工项目尽快落地事宜,与项目业主进行洽谈。

在福建永庆竹业集团,双方在座谈会上围绕项目有关事宜进行磋商。刘远隆详细介绍了清流县毛竹资源、交通、用工优势及清流县金星工业园区规划等情况,并就福建永庆竹业集团董事长徐先豪先生提出的招商政策、税收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徐先豪董事长表示,近日将带领股东再次到清流县进行考察,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随后,招商小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据悉,福建永庆竹业集团是福建省竹材综合加工三大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现生产基地占地共计约300亩,年产10万立方米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年产值约5亿元,年创利税1000多万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