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五比五晒”重点项目建设
2018-05-18 17:16:09  来源:清流县老干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18日,清流县组织21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全县“五比五晒”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及老干局长陈艳一同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到大路口村党支部、东莹化工、嵩溪红火水泥厂、林畲澳洲鳕鱼项目、苏福茶叶基地等实地进行察看。每到一处,离退休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不时提问,力争对各个项目建设作详细了解。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听取全县“五比五晒”情况介绍,老干部们为改革开放40年来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感到十分欣慰和鼓舞,对近几年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清流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李久茂)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