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
2018-05-21 11:35:54  来源:清流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突出清流供电公司电力计量“公平为上、准确为先、可靠为重、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展示公司计量公平、公正、准确的良好形象,提高广大群众对计量工作的认识,清流供电公司结合“5•20世界计量日”活动,于5月20日当天,主动配合清流县质监部门,在清流龙津广场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热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为群众宣传电能计量基础知识,并为群众的安全、节约用电提出合理性建议,增加社会各界的认知度,展现清流供电公司电力计量“合法、公正、公开、精确”的社会形象。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将电能表带到现场,向群众讲解智能电能表内部构造和工作原理,介绍智能电表的科学计量知识,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电能计量准确性,电能检定工作公平性、公正性的理解与认可。

当天的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向广大客户普及了电能计量常识,增强了广大客户对智能电表计量知识的了解,又增进了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国网人良好的形象。

据悉,该公司还通过计量中心开放日、社区现场服务、用电计量知识咨询、宣传品发放等活动方式,展现公司电力计量专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依法授权开展计量检定的良好工作业绩。(郑扬飞、罗道辉、吴筠、李田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