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书记池芝发六一前夕开展进学校走访慰问活动
2018-06-01 15:57:53  来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城区部分学校进行走访慰问,为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礼物及美好祝福。

在实验小学,池芝发一行到“追寻问源文化,筑梦美好未来” 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展区,一边观赏小学生美术、书法、彩泥作品,一边询问了解同学们参加兴趣小组活动的情况,对学生精美的作品和学校开展的素质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池芝发一行还饶有兴味地观看实验小学的《源头活水润校园》宣传片,希望实验小学将“六源文化”(文化之源、校史之源、成长之源、闽人之源、客家之源、红色之源)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追根溯源,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塑造有实小特色的校园文化。要求在小学片区化改革中带好头,切实起到办好一所学校、带动一个片区的作用。

在实验幼儿园,池芝发一行详细了解了实验幼儿园的办学规模、队伍建设等情况。池芝发强调,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希望实幼深化办学内涵,带好教师队伍,培养“四有”教师,带动全县幼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