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举办机动车维修行业职业健康管理知识培训
2018-06-04 09:53:39  来源:清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31日,清流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组织举办全县交通机动维修行业职业健康管理知识培训班,全县33家一、二、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县安监局和县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到会进行培训指导。

培训由清流县疾病职业防控中心副主任医师李水根授课。他分别围绕电焊、汽车喷漆等汽修行业职业病危害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各维修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如何切实做好机动车维修市场管理、车辆技术状况等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维修企业负责人全面落实职业健康主体责任的意识,对职业病防治工作有了更充分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做好维修行业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的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全县机动车维修行业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吴振生、张文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