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教学开放周教学研讨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
2018-06-05 11:06:13  来源:清流县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28日—5月31日,在实验中学举办全县“教学开放周”暨精品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学开放周开设了七年级数学、美术,八年级英语、政治,九年级语文 、历史。

每天上午,每个年级每个科目均由三位教师参加,采用“同课异构”进行教学。开课教师尽情挥洒才思,用生动的语言展示自己的精彩课堂。在开放周期间,实验中学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县内教育同仁。

每天下午,各科分别进行评课研讨活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参加活动的教师一边观摩,一边研讨,一边汲取他人的养分,一边思考着今后的教学之路该怎样行走,该怎样实现课堂的高效。

本次活动在县教学进修学校领导、教研员和实验中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位开课教师的精心准备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各校教师的风采,同时也是对各校的教师素质、教育水平的一个全面的、立体的检查和展示。(谢贤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