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插花艺术”绽放沙县
2018-06-11 15:44:03  来源:嵩溪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6月10日,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主办,三明市委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教育局承办的“福建省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交流展示(三明专场)”在沙县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学校的学生代表以音乐舞蹈、绘画书法、竹编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三明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丰硕成果。嵩溪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此次代表清流县参加沙县交流展示的是“插花艺术”项目。

在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成果展示区,随行的少年宫学员匠心独运,不断地创作出各具特色的作品,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展现了孩子们在少年宫活动中学到的本领。前来指导工作的省、市领导在展区前驻足,盛赞之词不绝于耳,他们还纷纷举起手机,随手拍下一组组形态各异的插花造型,连同那一张张绽放的笑脸……

近年来,清流县致力于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目前已经实现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全覆盖。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立足本校实际,以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宗旨,挖掘形成了包括国学、泥塑、太极、剪纸、插花艺术等特色活动项目,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