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直机关党群部门联合开展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3 10:14:23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佚名  

6月11日,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牵头组织党群部门开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谢锦山同志出席座谈会。

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行,通过走进铁路建设、东莹化工、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氟新材料产业园、蒸青绿茶生产等项目一线,参观考察县内“五比五晒”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走访调研大路口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余朋乡集镇核心区改造提升工程、沙芜乡九龙新村安置点、李家乡“一轴一带一中心”、长校镇江坊村综合服务中心等,充分感受全县发展建设成果和美丽蝶变。

 

在座谈会上,党群部门负责人就本次联合开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题党日活动谈体会、提意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直观感受清流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更加增加了工作信心,明确了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清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谢锦山指出,党群部门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找准工作定位,开展调查研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好务实与务虚、当前与长远、传承与创新三个关系,履行部门职能,激发工作热情,切实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此次党群部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倡导党群部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打开工作思路,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推动党群工作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融合发展。(罗春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