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部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18-06-13 15:29:07  来源:清流司法局  责任编辑:佚名  

6月12日,围绕支部联合共建“党日活动共创”的要求,清流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党工委、商务局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当天,共有5个支部23名党员代表前往清流县法院党风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接受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党风廉政文化馆的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党风廉政内容的讲解,大家从廉洁自律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标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人物,不断增强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廉洁从政,慎独慎微,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