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2分钟闽式新闻早点(6月25日)
2018-06-25 09:1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东莲  

   【要闻】

1、《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我省干部群众认真阅读新华社播发的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通讯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福建全方位、高水平改革开放。

2、唐登杰到龙岩调研 要求加快老区高质量发展

23日至24日,省长唐登杰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龙岩新罗、上杭、长汀等地调研,与老区人民共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商加快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对策。

3、2018年福建高招切线揭晓:本一理工490、文史551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2018年福建高招各批次分数线,详情如下:

4、福建公布高考成绩统计表!今年全省理工700分以上7人,文史680分以上4人

24日深夜,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统计表(即“一分一位”)!这是近年来省教育考试院在成绩揭晓、切线划定后首次发布高考成绩统计表。根据统计表,福建考生理工700分以上有7人,文史680分以上有4人。详情点击此处查看。

5、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双双亮相

据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网消息,6月19日上午,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局长赵静在省局会见了来访的漳州市市长刘远一行。刘远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委托,代表漳州市委、市政府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挂牌成立表示祝贺。

6、个人税延型养老保险在闽起售

20日,中国人寿税延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在我省上市,福建国寿辖内各市公司的首批9个投保中国人寿税延养老保险产品的客户,获得该产品的纪念保单。

7、我省发布《实施个人所得税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方案》

据省财政厅消息,经省政府同意,近日,我省财政、税务、人社、银监、证监、保监等6部门联合出台《福建省实施个人所得税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方案》,从四个方面推进个人所得税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

【社会民生】

1、2018年福建省中考有关科目试卷和参考答案公布

日前,来自省教育考试院消息, 2018年福建省初中学生毕业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简称“中考”)语文、数学(A、B)、英语(A、B)、物理(A、B)、化学、历史、思想品德等科目试卷和参考答案。详情点击此处查看。

2、世界杯引爆商机 厦门5月啤酒进口量高居全国之冠

俄罗斯世界杯引起全球瞩目,相关产品也进入销售旺季。据厦门海关统计,今年1—5月,厦门市进口啤酒5930.6万升,同比增长2.8%,其中,5月份进口1804.8万升,创月进口量历史新高,同比增长9.3%,进口量高居全国之冠。

3、3所名校招生组解读在闽招生新政

昨日,浙江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招生组就本校今年的招生新政与广大考生进行交流。今年,浙江大学在闽拟招99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在闽拟招26人,上海交通大学在闽拟招90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