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总工会:入户走访 慰问贫困群众
2018-07-04 16:49:09  来源:清流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佚名  

7月3日,清流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深入嵩溪镇伍家坊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中,慰问组成员每到一户,都与贫困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实际困难和致富意愿,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并深入到田间地头了解他们生产情况。

交谈中,慰问组表示,会时刻关注贫困群众的情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资金、送技术、送信息,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争取早日帮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

贫困群众纷纷表示,将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