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城关中学思源班学生赴京参加爱国主义教育
2018-07-05 17:04:57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佚名  

6月28日-7月4日,福建清流思源佑华大丰班50名优秀初中毕业生,在民建省委的关心支持下,受圆明园管理处的邀请,赴京参加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一一在爱党爱国情怀和文化传承中成长”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时间共7天。

7天来,同学们跟随着圆明园管理处的领导和老师先后走进了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圆明园遗址公园、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航天员中心、北京飞行控制中心,以及清华大学和故宫博物院……同学们看展览、学历史,听讲座、学科技,观升旗、立大志,既增长知识又开拓视野。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美好情怀。活动虽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大丰班人与圆明园人的情感,革命老区与首都北京的纽带,在新时代即将抒写新的篇章!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感受颇丰,日后将带着对古都北京以及圆明园的独特记忆,去开启50种不同的精彩人生,去绽放50种不同的梦想之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